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以案示警-75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16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以案示警75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

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出版的《以案示警》一书选取了后75个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剖析违纪违法的干部堕落轨迹、蜕变根源,引导干部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读完这本书,使我更加深刻地了解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一些年轻干部的反面典型案例,使我感触颇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难免会和不同社会阶层、不同文化修养、人生观与价值观取向不同的人接触,从而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和考验;如何把握自我,坚守防线,我有如下的心得体会:

一是坚定信念,筑牢思想政治防线。信念是总开关。年轻干部要更加刻苦学习基本原理,深入学习,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着眼学懂抓深化、围绕弄通抓消化、着力做实抓转化,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同时,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站位,开阔心胸,这样才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最后,还要加强修养。崇高信仰、

相关推荐
1.2020年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个人心得体会(5-10)
2.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3-17)
3.2024年王洪欣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批改”大讨论心得体会(3-2)
4.王洪欣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批改”心得体会(3-2)
5.中泰王洪欣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3-2)
6.2023年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
7.2023年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4-27)
8.2023年新疆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5-3)
9.2023年《错位-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6-23)
10.2023年《铜仁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1-1)
11.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以房谋利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15)
12.医院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总结(7-10)
13.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以案促改个人剖析材料(5-9)
14.刘海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2)
15.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训剖析材料(5-9)
16.2020年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心得体会(6-12)
17.2021年严重违纪违法案学习心得体会(11-10)
18.派出所民警2021年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案学习心得体会(11-12)
19.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7-6)
20.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和清廉建设工作座谈会发言稿(7-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