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陕西关于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精神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大小:1509字节页数:3页

学习《陕西关于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精神心得体会

近期,我深入学习了《关于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精神,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的重大意义,体会颇深。做为一名,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难免会和不同社会阶层、不同文化修养的人接触,要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和考验,如何把握自我,坚守防线,我认为,应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坚定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物必先腐也,而后虫生之。辛耀峰身为,搞权力寻租、公器私用,严重违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源就在于忽视了修养、动摇了信念。 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阀门。干部信念动摇就会迷失方向、精神懈怠,作风消极;缺乏信念,就会丧失立场,精神空虚,走向堕落。因此,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必须始终把加强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常补信念之钙,培养优良政治品格,提高政治敏锐性和甄别力,在上、行动上始终和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的信仰、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

相关推荐
1.胡志强、辛耀峰违纪违法案的警示反思材料(2-18)
2.学习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情况通报心得体会(4-18)
3.检察官学习《关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心得体会(1-23)
4.银行赖小民、薛峰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8)
5.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及教训的通报学习心得体会(12-25)
6.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心得体会(3-30)
7.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心得体会(8-13)
8.学习军队《言论政治性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心得体会(1-28)
9.《李彬孙建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通报》心得体会(2-24)
10.《关于对8起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心得体会(12-7)
11.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心得体会(4-15)
12.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心得体会(4-10)
13.学习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心得体会(4-28)
14.2020年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心得体会(6-12)
15.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原严重违纪违法案学习心得体会(6-23)
16.2021年严重违纪违法案学习心得体会(11-10)
17.派出所民警2021年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案学习心得体会(11-12)
18.公安民警2021年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学习心得体会(11-16)
19.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20.发改委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