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中小学首届行政“课改周”教研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67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中小学首届行政“课改周”教研活动方案提要:全面展示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对课程改革的决心和态度,通过科学的教学方法,引领教师逐步转变教学行为、转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和转变教师的评价方式

镇中小学首届行政“课改周”教研活动方案

为了做好镇中小学课改工作,做好行政课改的带头和引领工作,根据《镇中小学课改实施方案》精神,特在今年秋期开展中小学首届行政“课改周”教研活动,特制定此教研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展示行政课改决心,引领教师转变观念,带头发展创先争优。

二、活动内容:中学、中心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完小校长上课改观摩课。

三、活动目的:全面展示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对课程改革的决心和态度,通过科学的教学方法,引领教师逐步转变教学行为、转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和转变教师的评价方式。

四、活动时间: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