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申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影子教师跟岗培训基地示范校申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3-12-21文章大小:298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8

影子教师跟岗培训基地示范校申报材料

2013年10月11日11月11日,分别来自和等地的6位教师到我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11月22日12月22日,第二批来自和的位教师继续到我校学校。我校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体现出了“两个重视、两个突出”四大特色,现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计划安排周密细致

承担本次教师培训学习任务,对于我校来说,既是一项崭新的工作,也是一个全新的考验。为了圆满地完成工作、我们在活动正式启动前,就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接到本次任务后,首先成立了以校长任组长的接待领导小组,并又精心挑选了指导教师,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大学科教研组长和一些年级组长、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均参与指导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并制定接待方案,并按照此方案实施。并在学校行政例会上向全校干部明确了此次跟岗培训工作的总思路:

第一、要和学员教师平等相处,相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