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三中全会公报心得体会:全面深化改革,群众路线是起点[VIP]

发布时间:2013-11-13文章大小:47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11月12日,全体会议闭幕,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在全体会议公报中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此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改革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

干部作为改革的领头人,除了必须对改革有准确的认识,更要对改革的主体群众,有深入的了解。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只有信赖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才能真正实现改革的全面深化。当今中国,群众的改革热情比任何时期都高,如何正确有效的引导群众投身改革,是干部的第一要务。

要做好引导工作,首先就要了解群众需求,正是倾听民声的重要途径。如今我国各地已经纷纷开展教育,这无疑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大助力,然而我们的绝不能浮于表面,随着时日推进要实现干群合理,鼓励群众主动成为这场改革的中坚力量。

改革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深入基层只是全面深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