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全会心得体会:全面深化改革[VIP]

发布时间:2013-12-21文章大小:15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体会议指出,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经验,必须要长期坚持。贯彻落实好这一要求,对于我区完成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从改革开放的

全体会议指出,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经验,必须要长期坚持。贯彻落实好这一要求,对于我区完成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从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中,总结出了很多成功经验,逐渐深化并完善了对坚持和发展的一系列规律性认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贯彻基本路线,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走道路,始终确保改革正确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总结国内成功做法,借鉴国外有益经验,勇于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挥群众首创精神,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坚持正确处理改革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