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心得体会:全面深化改革[VIP]

发布时间:2013-11-29文章大小:196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11月9日开幕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2日下午胜利闭幕,204位、169位候补和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为期4天的全体会议听取、讨论了受政

2013年11月9日开幕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2日下午胜利闭幕,204位、169位候补和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为期4天的全体会议听取、讨论了受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一、指导思想

全体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为指导。这是坚持贯彻和一中、全体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

二、总目标

全体会议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一次提出两个概念,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国家治理体系,二是要提升国家治理能力。这两个概念为完善制度总目标做了定位。

总目标深刻表明了改革的鲜明性质和根本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