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族地区义务教育英语听说模块教学研究” 课题的初期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3-10-27文章大小:427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民族地区义务教育英语听说模块教学研究”课题的初期工作汇报

2011年5月,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学校英语教研组积极筹备申请湖南省“十二五”规划课题,在我校,学生家长外出务工较多,学生多为留守儿童。且很多同学在语言方面特别是英语受到苗语的影响,主要是他们不知道怎么说,以至于不敢说。是我们英语老师面临的问题之一。针对这一现象,确立我们的研究课题为“民族地区义务教育英语听说模块教学研究”并最终获得审批通过。我们从2011起进行了课题的实验准备阶段的大量工作,课题组的老师多次集中研读课题有关的理论和文件,研究考证学生学情、当地资源和实验实施的可行性,制定详细的课题研究计划和实施方案。从2011年11月开始,我们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地开展实验活动实施阶段的各项活动,到2012年12月,我们顺利并且非常成功地完成了本阶段的实施活动,取得了非常良好的预期效果。

本课题已经实施的

相关推荐
1.《高中英语参与式教学设计研究》课题研究情况汇报(10-11)
2.《农村小学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方法的研究》个人课题研究计划(2-14)
3.小学音乐教学中节奏教学的研究课题研究方案(7-26)
4.初中英语词汇教学课题研究方案(3-23)
5.英语课堂教学有效性策略研究课题实施方案(7-6)
6.《初中英语学生浏览能力培养研究》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5-9)
7.《现代教育技术在小学教学中应用的研究》课题年度工作计划《现代教育技术在小学教学中应用的研究》课题个人年度工作计划(11-24)
8.《现代教育技术在小学教学中应用的研究》课题个人年度工作计划《现代教育技术在小学教学中应用的研究》课题年度工作计划(11-24)
9.开题报告:小课题研究开题报告:小课题研究实施方案(11-29)
10.浅析英语听力教学中的听说关系和听力理解的影响因素(2-3)
11.《幼儿园英语听说》教学总结(11-21)
12.《开放式作业与学生发展的研究》课题阶段性研究计划-教学工作计(12-3)
13.《幼儿园教学常规管理研究》课题研究工作汇报(6-15)
14.小学英语听说读写的整合教学心得体会(7-6)
15.小学关于学生英语听说能力教学的实施方案(7-13)
16.《初中物理实验教学研究》课题研究工作报告(10-11)
17.提高小学体验式作文教学有效性的研究”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11-18)
18.“提高小学体验式作文教学有效性的研究”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11-18)
19.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中有效练习研究课题研究计划(12-3)
20.《幼儿园教学常规管理研究》课题研究报告(6-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