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4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的头等大事。他关系着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师生的生命安全。因此,学校校委会将食品安全,列为日常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校长亲自挂帅,安排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的班子成员,具体主抓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总务处协助,全体师生全面监督配合。加强制度建设,实行规范化管理。一年来,学校没有发生任何食品安全事件。受到师生和家长的赞扬,也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现就本年度工作,作如下简单回顾。

一、加强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食品安全领导小组。组长由校长陈先斌担任,负责全面工作。副组长刘世区(党支部)、吴宏明(安卫分管)具体负责食品安全卫生监管。成员是总务主任郑兴宏,教师食堂管理教师郑兴宏,吴宏明具体负责两个学生食堂、蛋奶加工(热)及开水房的管理。

二、学习食品安全法规。

一年来,我们多次组织学校管理人员、后勤管理人员、后勤从业人员认真学习《食品卫生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