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师廉政风险点自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6文章大小:48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作总结范文个人总结范文个人工作总结范文个人工作总结廉政风险点一作风方面:如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进一步改造,素质不够高。二、岗位职责方面:在改造职责上不到位,没有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三、抑制外界不良环境方面:不能有效地、自个人总结范文廉政风险点一作风方面:如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进一步改造,素质不够高。二、岗位职责方面:在改造职责上不到位,没有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三、抑制外界不良环境方面:不能有效地、自个人总结范文您正在浏览的工作总结

廉政风险点

一作风方面:如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进一步改造,素质不够高。

二、岗位职责方面:在改造职责上不到位,没有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

三、抑制外界不良环境方面:不能有效地、自学地抑制外界不良思想和行为的诱惑与侵蚀。

四、

防控措施

一、提高思想认为。在工作上,始终以,深入学习实践。

二、严格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