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2-16文章大小:450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利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2022年,县水利局坚持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16字治水新思路。严格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在上级水利部门悉心指导下,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持续加强资金筹措力度,助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将我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如下:

一、2022年工作情况

(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一是制定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和度汛方案二是落实了水利工程安全度汛五个责任人,明确重点山塘三个责任,三是开展水利工程隐患检查排查670人次,检查1846处防汛重点部位,发现一般隐患42处,重点隐患0处,已全部整改到位;四是落实了水旱灾害防御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保障信息畅通。

针对今年严竣气象干旱情势,我局多次召开防旱抗旱救灾工作专题会议,多措并举开展防旱抗旱救灾工作:一是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