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16文章大小:279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利局门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紧扣市委、工作主题主线,按照年初既定全市争一流、全省争进位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监管,夯基础,各项工作任务开展顺利,推进有序,全局呈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一)出手不凡,河长制工作成绩喜人一是市级河长高位推动,率先垂范。市委主要领导专题调研河长制工作,并亲自担任长期劣ⅴ类水体的西浦河河长,强力推进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各市级河长累计开展巡河162次,签发市级河长交办单159份,交办事项135项,整改完成率%。水利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简报》先后八次刊文推介我市河长制工作经验。在今年的全省河长办工作大会上,我市河长制工作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的做法受到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二是高压严打非法采砂,力度空前。按照省水利厅关于河道采砂七不开采管控要求,积极开展水岸同治生态修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