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2022年接受县委巡察组巡察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2-12-16文章大小:459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办2022年接受县委巡察组巡察工作汇报

根据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工作要求,县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研究部署具体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巡察工作情况自查自纠。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单位概况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是协助领导处理日常工作的工作部门,为行政性质,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金融工作局牌子。总行政编制名(含县级领导职数),内设职能股室个,分别是综合室、秘书室、值班室、政务公开办公室、信息室、调研室、政策法规股、人事股、行政股、政务服务和行批改革股、电子政务和数据资源管理股、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等股室。

(二)主要开展工作情况一是固本培元,锤炼内功,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和强化队伍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理论水平。坚持把、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工作的有力抓手,创新学习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