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发展改革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4文章大小:15415字节页数:2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院一心一意谋发展,集中精力抓创新,与全院同心同德,积极改革,锐意创新,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圆满完成了创新二期的各项任务,为创新三期和未来5至15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过去的一年,是我院深入学习和、开展先进性教育的一年。院在系统学习、认真总结、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定位,明确了我院当前和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坚持以和为指导;必须坚持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以创新为民为宗旨;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以科技创新为中心;必须坚持新时期办院方针;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以提高创新能力为主线,实施新时期发展战略;必须坚持建设三个基地和科学思想库,创造四个一流;必须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中发挥骨干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根据部署,我院分两批开展了以学习实践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着力抓好思想教育,认真查找影响改革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分析和。主要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