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13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委组织部:

我街道现有农村个,按照市区文件精神,有个村(村)需要换届选举。其它个村,村,村已于今年月日完成了撤村建社区;村村、村村的经济体制改革已于月日完成,正在积极进行撤村建社区工作,这个村暂未实施换届选举。需要换届选举的个村已全部按时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一、主要做法

一是工委重视,行动迅速。对于今年农村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工委及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并没有因为需换届村少而思想上放松,街道工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农村两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充实了工作人员,将有多次农村换届工作经验的二名老抽调到办公室,强化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街道工委,等能亲力亲为,经常加班加点,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找基层有关人员谈心交流、征求意见,做好思想工作,极大地推进了换届选举工作。

二是超前谋划,设计预案。对于在换届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街道领导多次召开情况通报会、信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