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指导组组长在村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283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前来参加乡(镇)的村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感到非常高兴。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我和组织部的两位,将在今后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大家并肩作战,齐心协力完成咱们乡(镇)的这次村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希望大家互相支持,搞好配合。

按照县委的要求,这次村换届选举将全面采取“两推一选”的办法,政策性很强,民主程度很高,工作要求也很严格。为了按照“两推一选”的要求,搞好这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正确理解“两推一选”的内涵,克服认识上的偏差

从目前了解和掌握的情况看,有部分村和干部对推行“两推一选”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一些畏难情绪。

在乡(镇)这一级,有的认为,实行“两推一选”可能会使的意图得不到落实,使确定的人落选,不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因此产生抵触情绪。其实,“两推一选”虽然通过增加“两推”程序,把以前的“定候选人”改为“在和共同推荐候选人”,但这并不等于是“民推民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