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典型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典型材料:实施“优质护理服务”创新服务新亮点[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2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院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创建活动以来,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支持下,医院广泛动员宣传,并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方案和工作计划,明确创建指导思想及活动目标,认真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以乳腺科病房为试点,转变工作模式,丰富服务内涵,夯实基础护理,不断满足患者的需求,让患者满意。如今乳腺科病区有整洁、安静、温馨的病房环境,热情真诚的微笑服务,专科特色功能锻炼健教室。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理念,已深深植入医护人员的心,并使其进一步的融入到患者的护理服务中。这种人文关怀服务从医生护士工作的每一件小事中让患者有温暖如家的感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一、护理服务亲情化

责任制护理模式是以病人为中心,对患者身心健康给予全面、系统、整体的护理,使护士工作由管事到管人。责任护士在患者住院期间及时获取患者病情及心理等相关信息,有目标的为患者提供高效、全面、全程的医疗服务。

在患者入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