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学教师岗位学习个人总结所有骨干教师都要上一节公开课[VIP]

发布时间:2011-12-26文章大小:125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学教师岗位学习个人总结范文

本学期,我校教师岗位培训处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目标,以新理念、新课程、新技术和师德教育为重点,整合资源,借助网络平台,努力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素养和驾驭课堂的能力,全面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

完成的主要工作:

一、抓好全员培训,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

1、加强学习,形成正确的理念。组织全体教师进一步认真学好各学科的《课程标准》,明确所教学科在所任年级的具体要求和目标,根据《课程标准》的实施建议灵活有效地组织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的效率。坚持每周三下午的业务自修,记好学习笔记。

2、做好农免培训工作。在3月30日之前,指导学校教师完成了网上学习注册。把注册方法教程在学校博客上公布。指导教师进行网上自学,达到所修学时学分。指导教师完成网上学习作业。保证了质量,保证了时间。

3、发挥骨干教师作用。在4月中下旬,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