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精益生产管理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7文章大小:176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感悟篇:“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以谦虚、认真的态度迎接美好的明天”。

总结一年的工作,我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锻炼了自身沟通能力和应对困难、自我调试的能力。在实践工作中间,不断积累、总结工作经验,使自身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

(1)对精益生产的基础知识的把握还不够扎实,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要扎实自己的基本功,力求将现有知识熟记于心,并不断的运用到实战中去。

(2)公文写作与要求还有差距。在格式、用语、主题词等方面还不能熟练运用,文学水平不高,再加上公文理论知识的欠缺,使写作的文章缺乏深度。

 在精益办公室工作期间,我认真的学习了《丰田生产方式》、《制造管理体系csps》、《精益实施流程与细化工具》、《精益生产之jit管理实战》等相关精益生产方面的书籍,同时也大量的下载相关方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