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征文演讲稿:伴改革成长,铸事业辉煌[VIP]

发布时间:2011-12-14文章大小:16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伴改革成长,铸事业辉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事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的,在这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初春季节,能够和大家欢聚一堂,畅谈我们对海南的热爱,我是如此荣幸与激动。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伴改革成长,铸事业辉煌》。

在惊涛骇浪中,勇敢的海燕在成长;在狂风暴雨中,无畏的雄鹰在成长;在发展与创新中,美丽的海南在成长;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每一个建设者在成长!

当时代的金足迈入了市场经济的竞争洪流中,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美丽的海南犹如平稳航行的巨轮,每一个海南的建设者都是那屹立于船头的弄潮儿,与海南一起前进,共同成长,正如谓“长风破浪正当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俗话说,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每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建设者,只有全身心都投入到海南的发展建设中,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理想。年,我大学毕业后,走进了海南省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进这里,我才知道,在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