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副书记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1-12-14文章大小:176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述职述廉报告

一年来,在镇的正确领导下,在干部群众的帮助支持下,我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感。

今年以来,我个人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系统地学习了、全体会议精神、干部廉政准则等,同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变化,还系统学习了宪法、组织法、选举法等。为巩固学习成果,每个篇目学习后,自己都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共写学习笔记近5万字。同时,主动学习有关法律法规,研究新时期农村工作的特点。每周逢周二、周四组织机关干部学习,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刻体会,增强了自身政治修养和政策水平,从而带动镇、村干部队伍的思想觉悟、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明显增强,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二、扎实工作,不懈努力,换届等重点工作顺利圆满。今年是选举法修改后首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