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党委副书记2016年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193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利局2016年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

本人在市委委、和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为中心,加强宗旨能力教育,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围绕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和加快水利现代化建设,突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能力作风和工程建设、解决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为重点,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紧紧围绕我局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力地保障了我市水利现代化建设的健康发展。现就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1.认真落实责任。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两个责任意见,按照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认真做好监督职能。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并加强考核检查。

2.厘清工作职责。按照纪委三转要求,全面梳理局纪委原有的工作职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