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4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述廉报告、纪委(2011年6月)

本人自2007年6月任马祖镇、纪委以来,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主动履行职责,为我镇抗震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作为镇,按照分工,先后分管了组织、宣传、统战、信访维稳、群团、等工作。五年来在正确领导下,在班子同事以及广大镇村干部、群众的支持下,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面,我从五个方面汇报一下五年来我的思想工作情况:

一、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

五年来,为增长自己才干,拓宽视野,提高自身素质,我不断加强学习,并且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一是积极参加了各级组织举办的集中培训二是系统学习了、精神、等理论知识;三是学习了现行法律法规及各种条例,通过这些培训和学习提高了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使自身的思想素质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摆正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