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6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2年9月换届选举,本人选任县镇兼纪委,年3月调任县经济贸易局副局长兼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任职以来,本人勤勤恳恳,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情况述职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本人任职一年以来,始终把加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提高学习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改进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一是认真学习、和,努力提高运用的理论、观点、方法去研究、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积极钻研安全生产等业务,进一步加强了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理论的学习,基本掌握了开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工作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知识、领导能力和执法水平。

二、找准位置,演好角色

(一)在任镇、纪委期间开展工作,首先选准突破点,先从开展计生工作入手,在“一把手”的领导下,团结其他班子成员,统一思想、齐心协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