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车间班组长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31文章大小:298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在领导正确带领下,无论从班组的绩效还是班组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丰厚的成果。以下,在此向大家回报一下今年的工作内容以及日后的发展方向:

一、加强班组建设和管理

1、塑造班组文化建设,提升班组成员的凝聚力。充分利用例会和车间班前班后会,传达公司的第二次创业发展方向,使班组成员真正领会到公司的发展要求、前景和目标,努力向新的方向迈进。

2、不断参加班组长培训。车间班组长的责任直接影响车间的工作绩效,因此,在09年的班组建设中我首先强化自身的带头作用。加强班组长的培训与学习,同时为班组成员团队学习的机会,使他们真正发挥技术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

二、狠抓安全管理

1、充分利用周二安全例会时间,认真分析一周来的安全生产情况,将车间发生的安全事故认真分析总结,吸取经验,杜绝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

2、加强了对班组安全检查力度,完善了岗位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