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公司车间班组长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197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转眼间2009年很快就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始终坚持以科学指导,落实,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了今后更好地做好生产工作,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方法和效率,克服不足。现将2009年工作完成汇报如下:

一、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

&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是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的源泉还是学习。在去年的一年中,由于工作经验的欠缺,我在实践中出了一些问题,有了这些欠缺的经验,现在我工作起来明显会感觉比以往更加的顺手,其实所谓事倍功半,就是每天都要尽可能地累积进步,哪怕只是几处微不足道的细节,天长日久下来也是一笔可以极大助力工作的财富。

我坚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理论水平。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质不断提高,更好地适应工作任务需要。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高觉悟,时刻以思想来审视自己的工作态度,认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