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建设党支部组织委员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30文章大小:63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大家好!

2008年是武汉市地铁加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我公司承担地铁建设任务的关键一年,随着新的建设项目的不断开工,公司的管理规模呈现出跨越式的发展,吸引了大批的新生力量和骨干加入武汉地铁建设的光荣事业。

本人自2006年4月任建设二支部组织以来,积极配合支部和其他,完善支部的思想建设、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对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做好对预备的教育、考察工作,按时办理预备转正的手续。目前建设二支部有三个部门,共20名员工,拥有16名,其中预备有3名,主要负责地铁建设过程中设备采购活动的技术管理工作和其它公司交办的重要任务。通过近几年的不断学习,本人从以下几个方面谈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一、坚持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自觉坚持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按公司要求,定期组织支部和积极分子认真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