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纪检委员2022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17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支部纪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报告

作为党支部纪检,年,我始终严格按照章程的规定和各级、纪委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有力的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述职如下: 

一、履职工作情况

(一)明确责任,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党纪教育

1、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结合单位业务工作与人事安排情况,调整了业务分工,落实了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两个责任。 

2、班子带头,严于律己。注重领导带头示范作用,着力打造高效、廉洁、务实的工作团队。一是党支部带头分别以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纪念101周年,重温誓言为主题讲了两次专题。二是组织干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等文件精神,以切实增强干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民主集体中制,实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集体决策。 

3、以落实学习教育任务为契机,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