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述职报告副院长兼门诊部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09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院长兼门诊部主任党支部组织张俊峰

首先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培养,我重点讲述以下负责门诊工作应该作以下几点: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

国家号召建立学习型政党,学习型国家,就是要通过学习而知不足,通过学习而求进步,作为,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在持续不断终身学习中增长知识,增加才干,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全面系统地掌握理论的精髓,认真研究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运用,使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使思想政治觉悟的不断提高有利于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

二、粗诚团结、逐步增强组织领导能力

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在实际工作中,本人能与院委会一班人,医院领导集体团结一致干工作,齐心合力图发展,在与广大干部员工相处中,以诚待人,以诚办事,以诚感人,精诚所至,处处和谐。在处理上下级关系上,能够换位思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