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运营公司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30文章大小:252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我能站在这里代表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作支部工作报告。

指挥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07年6月,现有正式7名,预备1名,积极分子11名。支部成立一年来,我们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切实做好广大和全体员工的思想工作,将和各级的精神贯彻给每一位干部。先后组织了一系列支部活动:支部大会上我们孜孜以求的身影;会议上我们坦抒己见,互评互助;支部学习会上,我们勤学不倦,探求真理;日常工作学习中,我们理论实践双管齐下,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巨大指导作用;雪灾、震灾面前,我们积极动员,组织救援、捐款、献血活动中,我们形成了学习、进取、团结、奉献的支部精神!我们坚信,我们支部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会不断走向成熟和完善!

下面我就指挥中心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一个简单的汇报

一、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