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邮政经营分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13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储蓄余额增长情况:

截止到3月末我局储蓄余额万元,其中定期万元,活期万元,活期比为%,比年初增长了万元,其中定期增长了万元,活期减少了万元,只完成计划任务的%。除所和所完成计划的%,%以外,其他各所均没完成计划任务.

二、收入完成情况:

一季度完成储蓄收入万元,完成进度计划的%,欠产万元,同比去年减少了万元。其中汇兑收入完成万元,完成进度计划任务的%,欠产万元,同比去年增长了万元。

三、经营工作方面:

1、一季度各网点抓住旺季时期加大了发展力度,完成绿卡张,特别是农村网点负责人主动和当地的村支部联系发展绿卡村个,发卡张。

2、代发业务通过相关奖励政策的出台和营销小组的成立,揽收代发单位个,代发户户。通过几次上门联系新增了企事业社保代发户户。

3、一季度对于入帐汇款业务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制定了相关的考核政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