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走访工作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11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部、省、市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实际,从2008年12月25日开始,我队认真组织开展了“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通过成立领导机构、召开动员会,精心制定方案、举行集中宣传活动日、创建丰富全县公安交警“大走访”活动载体等形式,分步骤、分阶段深入开展了“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现将具体活动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为切实加强对“大走访”活动的组织领导,我队成立了“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大队长李金虎担任,各室、所、中队负责人为成员。制定印发了“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大走访”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目标,并对各阶段活动时间和内容作出具体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大走访”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并确定12月25日和1月10日为集中宣传活动日。

二、认真部署,层层动员。12月26日,我队召开了“大走访”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导员马占江主持,副大队长高延安对“大走访”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大队长李金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