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色社区”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81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来宾,

上午好!

今天,镇社区省级“绿色社区”创建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了。首先,我代表镇、对参加这个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绿色社区”是新型的城市文明社区。开展“绿色社区”创建活动是实践的具体体现,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实践,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必由之路。

通过创建绿色社区活动,将环境管理和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机制引入社区的发展之中,让环保贴近百姓,激发群众积极参与。通过提高公民的环境意识和文明素养,促进社区环境建设,改善社区环境质量,进而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活环境的需求。

下面,我就社区做好省级“绿色社区”创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首先要充分认识创建绿色社区的目的和意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其次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有制度、有计划、有方案,做到组织落实到位。三是要对创建工作作进一步分解细化、量化,真正将每

相关推荐
1.世界环境日“社区绿色出行”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讲话稿(6-2)
2.在青春 绿色 家园青少年绿色行动(植树)启动仪式上的讲话(2-26)
3.在“爱我绿色家园同创文明城市”家庭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7-26)
4.在“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启动仪式上的讲话(9-16)
5.2022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讲话(7-24)
6.2023年廉洁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讲话(8-26)
7.创建“三型”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讲话(4-17)
8.社区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7-26)
9.在“文明和谐”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19)
10.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3-14)
11.小学学校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讲话创建书香校园,好书伴我成长(2-25)
12.在社区体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8-14)
13.校园禁烟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创建无烟校园,人人从我做起”(5-19)
14.机关单位党团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7-28)
15.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10-16)
16.“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低碳节能进校园”启动仪式学生代表讲话稿(6-9)
17.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在“绿色行动年”启动仪式上的讲话(4-17)
18.外国语学校学生代表在“绿色行动年”启动仪式上的讲话(4-17)
19.在创建民主法治社区启动仪式上的发言(11-9)
20.创建国家安全社区启动仪式上的表态发言(1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