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金融运行分析暨金融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365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我县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作用,努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切实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持了较好的金融运行态势,有力地促进了我县国民经济持续协调健康发展,金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县委、向在座的各位金融界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刚才,县人行行长和银监办主任对13季度全县金融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分析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银行和保险公司进行了书面材料交流,并作了补充发言。下面,我再讲三点意见。

一、全面深入实践,努力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全面深入学习和实践,是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是提高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的必然要求。金融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金融单位要考虑如何更好地为经济发展输送健康的血液,营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国民经济按照的要求又好又快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