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在半年金融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413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的金融形势分析会开得非常及时,既是一次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动员会,又是一次正确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新形势、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的促进会。刚才市人民银行刘行长通报了上半年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市银监办樊主任通报了上半年金融监管情况及下半年监管重点;市四家国有商业银行、农发行、信用联社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都讲得很好。下面我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充分肯定上半年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部门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不断趋紧的情况下,坚持以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在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前提下,不断增加有效信贷投入,优化贷款结构,促进了全市经济、金融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一是存、贷款总额大幅增长。截止6月末,全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223亿元,比年初增加21亿元,增长10.4;本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