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2008年在金融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382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县金融形势分析会上讲话2008年9月28日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县金融形势分析会,主要目的是总结今年以来全县金融工作运行情况,分析研究并努力解决当前金融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促进全县金融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切实提高金融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刚才,县人民银行于行长通报了18月份全县金融运行情况,县各金融机构分别汇报了今年1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三大行业协会会长分别汇报了行业运行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大家讲得很实在,也比较到位。下面,我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充分肯定18月份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今年以来,在国家宏观调控力度加大、信贷政策趋紧的形势下,全县各金融机构能正确处理宏观调控与服务地方发展的关系,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不断加大信贷投入,创新信贷产品,金融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成绩,较好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一是存贷总量增长迅速。今年18月份,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74.93亿元,各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