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上任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1-15文章大小:125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到石山村工作以来,我本着全心全意实践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作用”的原则,积极投入到我村的新农村建设工作中。通过新的一个月的工作实践,我渐渐适应了农村工作和生活环境,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意识得到增强,基层工作经验逐步增加。一下是我这一个月工作的简单总结。

一、支部工作方面,积极协助做好上级政策的宣传者和支部日常工作。如九月初在村支书带领下参加了乡召开的各村会,会后积极宣传会议精神,就公开征集村各的意见。同时主动向已进行公开的邻近村学习新成果,协助村支书做好我村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另外,认真搜集并整理我村离任老村干部资料,参加村上就可享受离任村干部生活困难补助对象的评议会。在这过程中,跟村支书一道走访村老,了解他们生活的难处,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关怀。

二、村级事务方面,见证了我村三个生产组道路硬化的竣工,至此这三组村民走上了干净宽阔的水泥路。村部建设施工项目顺利进行,现已进入最后装修阶段,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