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2007年招商引资考核奖惩办法[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268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充分调动全市乡局级单位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税收增长源,加快推动全市经济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特制定本考核奖惩办法。

一、考核对象

承担招商引资指标任务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的领导班子。

二、考核奖惩原则

考核突出引进具规模的生产型独立项目、农业产业化项目、旅游开发项目,竭力引进域外各类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推动我市一、二、三产业的协调发展。同时为了发挥整体优势,增强产业聚集功能,积极引导各类项目向市经济开发区集中。坚持务求实效、奖优罚劣的原则,市委、下达的年度招商引资任务必须完成,对完成任务的单位分别予以表彰奖励,对没有完成任务的单位予以处罚。考核奖惩采取按组别分类考核的办法进行。

三、考核内容

1、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