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农村受党纪处分情况的调查[VIP]

发布时间:2007-12-21文章大小:364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目前,我区农村党支部有173个,党支部172名(有一名兼两个村的党支部),绝大多数是1999年换届选举产生的。三年来,多数农村党支部能够尽职尽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团结带领“一班人”和广大及群众致富奔小康。但也确有少数党支部要求自己不严,无视党纪国法,走上了违法违纪的道路。对此,笔者最近专门对农村党支部受党纪处分情况进行了一次粗浅调查。

(一)

经调查,1999年底选举换届以来,我区农村172名党支部中,有9名受到了党纪处分(其中两名分别被判处两年、五年有期徒刑),占农村党支部总数的5.2。其中,受留党察看处分的有5名,占55.6,受撤职处分的有2名,占22.2;受开除党籍处分的有2名(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和五年),占22.2。受处分的种类是:挪用公款的3名,占33.3;公款消费、非法占地、乱砍乱伐、玩忽职守、责任事故,贪占公款的各1名,分别占11.1。

9名受党纪处分的农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是:

文化程度: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