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9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局(公司):

按照甘组织部《关于在学习教育中对基层按期换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甘组通字〔2016〕46号)和《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在学习教育中对基层按期换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整治的通知》精神,我局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部和省局(公司)要求,在开展学习教育中,对按期换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整治,现报告如下:

我支部第届会于年月选举产生,根据《章程》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需进行换届选举。

月日,县局党支部征求全体意见,并经充分酝酿,确定四名为新一届党支部候选人。

月日,我们支部向县机关工委(工信局)上报《关于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换届选举的请示》,工委于当日下发《关于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同意进行换届选举。

月日,我支部根据县工委《关于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