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党规党纪专题研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104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支部党规党纪专题研讨发言稿

通过学习,我对坚强的、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修养,更加坚定了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转变了工作作风,促进了本职工作较好地达到了学习提高的学习教育目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我有如下几点心得:

一是做到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些腐败就是从吃、喝、玩、乐这样的小事开始的,认为自己辛辛苦苦干工作,收一点拿一点、捞一点占一点、吃一点喝一点、玩一点乐一点,是人之常情,是小节,无伤大雅。疏之小节,失之大义小节不保,终累大德。一旦迈出了可怕的第一步,就会有更可怕的第二步、第三步,当具备一定的气候条件、遇到一定诱因时,就难免要犯大错误、栽大跟头,一不小心,糖衣炮弹就会不知不觉打消你的警惕、麻痹你的思想稍不注意,就会让你不知不觉上了贼船,掉进陷阱而不可自拔。因此,我们务必经得起考验,千万不要因恶小而为之,在大是大非面

相关推荐
1.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学习党章党规 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觉悟(6-8)
2.工商局副局长“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3.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4.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2)
5.高速公路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6.民政局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7.县委常委、纪委学习《准则》和《条例》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专题辅导讲稿(8-18)
8.“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专题讨论发言稿(8-19)
9.开展学习党规党纪专题讨论发言稿(10-31)
10.学习党规党纪专题讨论个人发言稿(10-31)
11.支部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发言稿(7-22)
12.“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践行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6-2)
13.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入脑入心学党章 注重细节守党纪(4-24)
14.2022年“遵守党纪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3)
15.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学习体会(8-26)
16.旅游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心得体会(9-2)
17.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心得体会(10-10)
18.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心得体会(10-28)
19.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心得体会(10-7)
20.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0-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