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在环卫节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58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用我们的真情,换取美好的明天

尊敬的各位领导、环卫战线的同仁们:

在第十四届环卫节到来之际,我谨以环卫队伍中最普通的劳动者身份,向对我们环卫工作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环卫工人兄弟姐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齐齐哈尔是座美丽的城,近年来,在经济建设持续发展的进程中,“绿都”的美名同“鹤城”一样成为了齐齐哈尔的别名。这充分说明了委、在“绿”字上下大了功夫,在环保工作中做大了文章。在委、提出“建生态园林城”的宏伟目标后,我们环卫工人更感到了重任在肩。美化城容貌,社区街道,给人民群众一个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是我们每一位环卫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也是我们日常工作中必须要遵循的职责。为了响应委的号召,为了把我们美丽的齐齐哈尔打扮得更加靓丽,为了提高我们绿都每个民的生活质量,我们环卫工人坚决做到:

一、岗爱业,孜孜不倦

随着场经济的不断深化,社会就业远远不限于“七十二行”,而且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