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自治区第二届“环卫工人节”电视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69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

今年5月26日,是自治区第二届“环卫工人节”。在此之际,我首先代表县委、县人民,向全县广大环卫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常年累月工作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近年来,我县先后荣获“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先进县”、“国家卫生县城”等多项荣誉。这些荣誉的取得,都饱含着全县广大环卫职工辛勤的汗水。广大环卫职工以“宁脏我一人,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冬战严寒,夏战酷暑,早起睡晚,忘我工作,为净化我们的城市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出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生活环境。同时,也在为自治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尊重环卫工人和他们的劳动,这即是现代社会文明的标志之一,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的呼声。设立“环卫工人节”,是增强环卫工人责任感、敬业爱岗精神,提高城市环卫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的需要;是增强全社会环境卫生意识、社会公德意识、现代文明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