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范学校八四届校友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97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返母校,重温当年。谢师恩恩重如山一言难尽,忆往昔感慨万端万语千言。流连于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面对敬爱而又慈祥的老师,我们倾诉我们的收获,我们感叹如梭的岁月,我们畅谈美好的未来。在此,我谨代表我们班48名同学,向曾经培养我们的昌邑师范学校的领导、向曾经教育过我们、二十年来一直关注着我们成长发展的恩师们,道一声新春的祝福。感谢你们,感谢昌邑师范!

进入阔别二十年的母校,满目景色如画,绚丽多彩。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0年的建设,昌邑师范已经成为一所省内学科设置齐全、学术水平较高、有着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师范学校。母校,是亲切的字眼,更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重游母校,我们难忘当年老师的谆谆教诲。二十年过去了,我们的老师有的已经退休,银丝白发夕阳无限好;有的仍然兢兢业业奋斗在工作岗位,桃李满园耕耘不辍。学高为师,身正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