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当前税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406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税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强调:“要清醒地看到税务干部的思想状况和税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问题,只有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依法治税、规范行政,才能不辱税务部门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光荣使命。”当前,随着社会经济环境、税收改革和国税事业的不断推进,广大干部的生活方式、利益需求趋于多元化,过去一些形式的、教条的、生硬灌输的做法已很难凑效,这就给国税系统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如何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主动改进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国税发展创造一个和谐、文明、协调的环境,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一、当前税务干部思想方面存在问题

一、政治学习意识淡薄。部分干部的思想素质不高,一提到政治学习就反感,认为政治教育是走形式,学而无用。对树立的典型说长道短,嗤之以鼻。

二、事业心和责任感不强。有些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