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基层思想政治教育存在问题与对策[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445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部队基层思想政治教育存在问题与对策

当前,深化基层思想政治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效果,已是摆在我们所有政治工作者面前的一项迫切任务,需要大家长期深入地研究和探讨。为加强和提高部队基层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们专门对部队基层的思想政治工作现状进行了较深入地调查,本文就针对基层思想政治教育中存在主要问题及应采取的对策,作一尝试性的探讨。

一部队基层思想政治教育存在主要问题

近年来,虽然各级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基本能做到了教育时间、内容、人员的“三落实”,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布置的教育任务。尤其对上级部署的重大专题教育,都能做到集体研究教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详实方案,进行思想动员,认真备课授课,许多大队领导能亲自授课,形成了层层重视政治教育、人人关心政治教育的良好氛围。但是,从平时督察、检查和年终考核情况来看,还存在如下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