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切实加强共青团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24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共青团团委是公司战斗在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的一支年轻力量。在公司和公司团委的正确领导领导下,认真落实上级团委各项工作部署,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科学管理,扎实工作,以“争星、夺旗、创号”活动作为全部工作的主线,积极开展各种青春建功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广大团员、青年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

公司共青团团委现在拥有四个团支部,分别为机关团支部、预制厂团支部、安装队团支部、修理厂团支部,在金属预制、服装加工、车辆修理维护等多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富有朝气和活力的特点,带领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公司现有35岁以下青工170人,团员22人。青工占公司全部员工的70以上,是生产经营和发展的一支主力军。他们有热情、有朝气、有活力,分工负责,各司其责,能够把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集体,都具有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在团委工作和本职工作中都能牢固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