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3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期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就是阐述的“六个坚持”:坚持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而奋斗;坚持勤奋学习,扎扎实实地提高实践的本领;坚持根本宗旨,始终不渝地做到为公、执政为民;坚持勤奋工作,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坚持遵守纪律,身体力行地维护团结统一;坚持“两个务必”,永葆的政治本色。这“六个坚持”指明了保持先进性的前进方向,我将始终按照“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努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

一、加强业务理论和业务学习。

不管从事什么工作,不管在什么岗位,学习对人的一生始终是一个主题。岗位需要技能,干事需要本领,创新需要学习。

在理论学习上,当前重点学习。是新世纪新阶段人民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根本指针。实践,就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就是要做到联系实际、针对问题,努力运用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观察形势、分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