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2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务员学习报告心得体会: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10月18号上午在中心会议室收看了十九次代表大会,全程聆听了 报告,不仅令人欢欣鼓舞,更催人扬鞭奋进。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下报告的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报告心得体会

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气势磅礴。

大会的报告从9点开始,一直到12:30结束,整整3个半小时,64岁的没有停歇一下,没有喝一口水,没有坐一分钟,没有鲜花,没有果盘,有的只是坚定的声音,震撼的语言,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向全中华儿女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不搞特殊化,不搞形式主义,自己只是人民的勤务员。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更没有理由去懈怠工作。

报告指出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