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2-13文章大小:192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学习教育方案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学习教育,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引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作为一名,践行这一要求,关键在于立足部门职责和岗位实际,带头锤炼、砥砺品行,提升素质、树好形象,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创造一流业绩,做单位的排头兵、先行军和顶梁柱。

第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是做合格的行动要求。在现代社会,个体对社会的贡献主要是通过本职岗位上的工作表现来实现的。为事业而奋斗,践行,主要体现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无私奉献。我们每一个,大都在一定的岗位上承担一定的

相关推荐
1.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30)
2.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11-15)
3.干部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0)
4.“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5.领导干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3)
6.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专题辅导讲稿(12-1)
7.法院院长“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8)
8.“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3)
9.党员教师2023年锤炼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9)
10.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11)
11.人大干部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2.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3.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3)
14.2016年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15.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0)
16.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7.领导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8.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9.扶贫攻坚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20.卫生监督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